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財力+家裡空間有限 以致於在拼完七八幅拼圖後,牆壁就拼圖"掛滿為患"了 但最近又手賤想弄幾幅新的來拼拼 不知道樹林有沒有同好? 因為兩幅拼圖皆已裝框 (500和1000片各一幅 表面積不小= =) 所以想找近一點的交換較方便 以下有圖有真相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ihong375 如果在這裡PO這種文怪怪的 那也請各位鞭小力一點啊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92.18
aschumi :我手邊有一副拼圖要拼。我應該先買框或拼完再裝框? 06/02 23:59
nuqwing :我當初是連同框一起買好 待拼完就可自己裝框了 06/03 00:03
nuqwing :看個人習慣吧 不過建議連同框一起買好比較方便啦 06/03 00:04
aschumi :我也是覺得先買框比較好。那有推薦買框的地方嗎? 06/03 00:13
tina0724 :有人要參加拼圖比賽嗎? 06/03 10:04
vieyra :雷諾瓦嗎? 06/03 18:45
nuqwing :我是跟賣拼圖的店家一同買好框的 通常拼圖專賣店 06/04 20:01
nuqwing :也會賣能搭配拼圖圖案的框~ 06/04 20:03
nuqwing :雷諾瓦當然也有 買拼圖時就要一起問店家可以搭配的框 06/04 20:03
nuqwing :問框的顏色、樣式、價格 06/04 20:04
aschumi :喔!謝謝!雷諾瓦在那裡呀?? 06/09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