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chumi :我手邊有一副拼圖要拼。我應該先買框或拼完再裝框? 06/02 23:59
→ nuqwing :我當初是連同框一起買好 待拼完就可自己裝框了 06/03 00:03
→ nuqwing :看個人習慣吧 不過建議連同框一起買好比較方便啦 06/03 00:04
推 aschumi :我也是覺得先買框比較好。那有推薦買框的地方嗎? 06/03 00:13
推 tina0724 :有人要參加拼圖比賽嗎? 06/03 10:04
推 vieyra :雷諾瓦嗎? 06/03 18:45
→ nuqwing :我是跟賣拼圖的店家一同買好框的 通常拼圖專賣店 06/04 20:01
→ nuqwing :也會賣能搭配拼圖圖案的框~ 06/04 20:03
→ nuqwing :雷諾瓦當然也有 買拼圖時就要一起問店家可以搭配的框 06/04 20:03
→ nuqwing :問框的顏色、樣式、價格 06/04 20:04
→ aschumi :喔!謝謝!雷諾瓦在那裡呀?? 06/09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