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最近會去嗎? 可以幫我買西雅圖約克夏奶茶嗎? (時間配合的上的話或帶我入場也可以><) 去代買版找地點都好遠 郵寄又不合 先謝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93.131
daja :會很急嗎??因為我不確定星期日會不會去.. 06/03 10:20
vinson2830 :樓上是大大大~大好人 06/03 14:28
shouty :感謝各位熱心板友的來信~~~已徵到F大幫我買了 謝謝 06/03 15:27
erica741007 :6/5~6/14折價券有這項喔,可省70元! 06/03 16:06
japanneko :咖啡還有特價的時候嗎?我手上的護照不見了 06/04 13:00
mayday7797 :我在西雅圖上班說 之前還有活動買二送一說 06/04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