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ple9988 :喜歡肯德基的炸雞>麥當勞的炸雞 06/03 20:51
推 mike12148 :蝦 不到一個月前去還有耶 06/03 20:58
→ stella1111 :明知到暫時營業 還跟朋友討論很開心 傻傻的跑過去= = 06/03 21:41
推 lys13 :我走到麥當勞後才想到版上有人提醒過= = 06/03 21:43
→ devilna :好想吃最近的49元早餐 06/03 22:29
推 right0827 :我想念我的員餐.... 06/04 01:18
推 austin119 :我跟樓主一樣,昨天我半夜下班經過也才發現。 06/04 12:13
推 keithjr :我有個問題! 員工是放無薪假嗎@@? 06/04 19:25
推 minicoo :今天想去買麥香雞還走過頭想說麥當當怎麼不見了ˊˋ 06/04 21:52
推 right0827 :是無薪價阿!!我快窮死了~請大家介紹好工作給跳槽XD 06/05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