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騎著車很高興的要去買麥當勞,騎到那邊的時候居然沒看到麥當勞, 連招牌都沒看見,以為它倒了不然就是我眼殘沒看見他, 搜尋了一下,發現真的不見了,所以就跑去買肯德基, 回到家後馬上搜尋麥當勞的文章,才發現他是暫時歇業, 幸好還有肯德基可以買,不然就白跑一趟了, 好想吃麥當勞唷~XD -- http://blog.pixnet.net/dreamsky0214 一隻貓布丁 一隻狗錢錢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83.53
apple9988 :喜歡肯德基的炸雞>麥當勞的炸雞 06/03 20:51
mike12148 :蝦 不到一個月前去還有耶 06/03 20:58
stella1111 :明知到暫時營業 還跟朋友討論很開心 傻傻的跑過去= = 06/03 21:41
lys13 :我走到麥當勞後才想到版上有人提醒過= = 06/03 21:43
devilna :好想吃最近的49元早餐 06/03 22:29
right0827 :我想念我的員餐.... 06/04 01:18
austin119 :我跟樓主一樣,昨天我半夜下班經過也才發現。 06/04 12:13
keithjr :我有個問題! 員工是放無薪假嗎@@? 06/04 19:25
minicoo :今天想去買麥香雞還走過頭想說麥當當怎麼不見了ˊˋ 06/04 21:52
right0827 :是無薪價阿!!我快窮死了~請大家介紹好工作給跳槽XD 06/05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