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strange :佳瑪的我一直都有收到喔 真的是沒收到去電問問吧 06/05 12:02
→ glaucous :我兩家都有收到 06/05 12:12
推 clcbear :兩家都有收到+1 06/05 12:47
推 Exy :有一段時間沒去了 可是還是都有收到XD 06/05 13:26
推 tina0724 :有一種可能是被拿走了~~ 06/05 13:34
→ me850031 :都沒收到+1,寶雅店員說它們的DM常有人會抽走... 06/05 18:59
→ me850031 :還叫我自己多注意信箱=..=至於佳瑪...八成被當成寶 06/05 19:00
→ me850031 :雅一起被抽走了...自己去店裡拿比較實在(雙手攤) 06/05 19:01
→ aerovilya :寶雅從開店來只收過一次 後來索性都自己去店裡拿 06/05 20:55
推 dnbluer :應該在自家裝監視器 誰拿走就送警局!!! 這也要拿(怒) 06/05 21:40
→ e32283 :佳瑪的你只要3個月沒去消費,它就不寄了!! 06/05 22:48
→ me850031 :無奈我每週都去佳瑪持會員卡消費(嘆氣)... 06/07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