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9479:落水狗 是幾點開始賣啊 05/29 02:37
推 imying2:我今天有偷偷經過 順便偷喵 哈哈 不過我還是不敢說出 05/29 02:38
→ imying2:我是鄉民 這幾個字 好害羞喔ˊ///ˋ 05/29 02:39
→ woody8888:五點開始 結束時間 夜市收攤 或是麵包賣完.... 05/29 02:46
→ woody8888:因為麵包是當天新鮮的 所以數量有限 sorry 05/29 02:47
推 pipuukimo:我~我~我~我我我我我 我是落水狗 (逃 05/29 02:48
推 YHUAN:我也不敢說XDXDXD~~~ 我我................我是有錢人~ 05/29 02:50
→ woody8888:月月大 還不休息唷 我累了 先告退^^ 05/29 02:51
推 pipuukimo:W大晚安 ~ 我是神力女強人不用睡 樓樓上↑你是有錢人!! 05/29 02:52
推 Koduc:除了美女老闆之外我也想看正妹鄉民XD可以打工嗎XD 05/29 07:06
推 joje:.昨晚買的時候老闆旁邊有另一位沒圍裙的美女在幫忙是@@?? 05/29 08:00
推 pipuukimo:樓上的看到的是長頭髮的正妹是女老闆的妹妹噢XD 05/29 10:07
推 babyqq:我今天會去夜市耶..到時後跟同學介紹介紹~^^ 05/29 10:15
→ woody8888:要記得"輕聲細語"的說 我...是鄉民 ^^ 05/29 10:24
→ woody8888:koduc 看正妹鄉民 是我的福利 ^^ 05/29 10:40
推 crazytra:有人覺得美女老闆有點像 陳琳嗎? 我看過相簿之後一直在想 05/29 11:13
→ crazytra:有些角度跟笑容很像 陳琳!!!(很抱歉woody你不是帥痞 XD) 05/29 11:14
推 kimini60:(我..我...我說不出口)<--我大概說了10次吧= = 05/29 12:40
推 h0rizoN:我是指著閃光說:她是鄉民XD 閃光只好配合說:我..是鄉民XD 05/29 15:54
推 eagle0219:我有個小問題想問...請問, 熱狗是用牛肉做的嗎? 05/29 21:30
→ eagle0219:因為不能吃牛肉但是想要吃吃看! 聽大家講好像很好吃! 05/29 21:31
推 ckoldbig:剛買回來吃沒多久 跟c大有同感 美女老闆有點像陳琳+1 哈 05/30 01: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66.36
推 wwweee25 :吃過 雖然特價60還是覺得很貴 06/05 13:07
→ woody8888 :sorry 熱狗 麵包 成本比較高 06/05 13:09
推 cccchair :ㄧ直想去吃~~但是好害羞XDD 06/05 13:37
→ cccchair :我..我...我是鄉民XDDD 06/05 13:38
→ woody8888 :迎 樹林版的鄉民 前來嚐鮮 06/05 13:51
→ woody8888 :地點比較隱密 請看部落格 或到板橋版查詢"落水" 06/05 14:17
推 turtle302 :我前天晚上去沒開>"<... 06/05 15:34
→ woody8888 :週三 公休 sorry 06/05 15:38
推 stella1111 :我已經先嘗鮮過摟!不過放太久就沒噴汁了>"< 06/05 22:22
推 moonybravo :哈哈~~我吃過了~~莎莎狗還不錯吃喔 06/05 23:47
→ woody8888 :感謝捧場 盡量趁熱吃 口感比較好唷^^ 06/06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