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igBanciao 看板] 作者: woody8888 () 看板: BigBanciao 標題: [吃喝] "落水狗" 鄉民優惠 時間: Fri May 29 02:27:59 2009 還是一樣 先感謝各位鄉民的支持 我營業了幾天 發現 板橋版的正妹鄉民滿多的^^ (男的我就比較分辨不出來帥或不帥了 sorry) 昨天 公休 還是有很多鄉民跑來捧場 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有特別告知 今天位置 因為某些原因 換到比較好的點 所以麵包比較早賣完 對特別來買 卻沒有吃到的鄉民 也是很抱歉 可樂也送完了 .... 所以我跟美女老闆 (我妹) 商量 別的優惠鄉民的方法 凡是鄉民來買 莎莎狗 夏威夷狗 一律特價 "六十元" (也因為 很多鄉民 沒有喝可樂 或是要去芒狗買飲料) 所以直接現金回饋^^ 而通關密語 考慮有鄉民比較害羞 不好意思講 所以只要在付錢的時候 輕聲細語小小聲的跟我說 "我...是鄉民" 即可 還有一點 比較抱歉 因為我是新手老闆 所以算錢的時候會比較慢 或是算錯 請鄉民多多包函 ^^ PS 有點累了 寫的比較亂一點 請見諒 -- 除非我自己選擇被傷害~不然沒有人可以傷害我 當別人看不起我的時候 我要竭盡一生所能努力讓他看走眼 當別人看的起我的時候 我要竭盡一生所能努力超越他期待 分享空間 http://marbl888.spaces.live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86.52
ki9479:落水狗 是幾點開始賣啊 05/29 02:37
imying2:我今天有偷偷經過 順便偷喵 哈哈 不過我還是不敢說出 05/29 02:38
imying2:我是鄉民 這幾個字 好害羞喔ˊ///ˋ 05/29 02:39
woody8888:五點開始 結束時間 夜市收攤 或是麵包賣完.... 05/29 02:46
woody8888:因為麵包是當天新鮮的 所以數量有限 sorry 05/29 02:47
pipuukimo:我~我~我~我我我我我 我是落水狗 (逃 05/29 02:48
YHUAN:我也不敢說XDXDXD~~~ 我我................我是有錢人~ 05/29 02:50
woody8888:月月大 還不休息唷 我累了 先告退^^ 05/29 02:51
pipuukimo:W大晚安 ~ 我是神力女強人不用睡 樓樓上↑你是有錢人!! 05/29 02:52
Koduc:除了美女老闆之外我也想看正妹鄉民XD可以打工嗎XD 05/29 07:06
joje:.昨晚買的時候老闆旁邊有另一位沒圍裙的美女在幫忙是@@?? 05/29 08:00
pipuukimo:樓上的看到的是長頭髮的正妹是女老闆的妹妹噢XD 05/29 10:07
babyqq:我今天會去夜市耶..到時後跟同學介紹介紹~^^ 05/29 10:15
woody8888:要記得"輕聲細語"的說 我...是鄉民 ^^ 05/29 10:24
woody8888:koduc 看正妹鄉民 是我的福利 ^^ 05/29 10:40
crazytra:有人覺得美女老闆有點像 陳琳嗎? 我看過相簿之後一直在想 05/29 11:13
crazytra:有些角度跟笑容很像 陳琳!!!(很抱歉woody你不是帥痞 XD) 05/29 11:14
kimini60:(我..我...我說不出口)<--我大概說了10次吧= = 05/29 12:40
h0rizoN:我是指著閃光說:她是鄉民XD 閃光只好配合說:我..是鄉民XD 05/29 15:54
eagle0219:我有個小問題想問...請問, 熱狗是用牛肉做的嗎? 05/29 21:30
eagle0219:因為不能吃牛肉但是想要吃吃看! 聽大家講好像很好吃! 05/29 21:31
ckoldbig:剛買回來吃沒多久 跟c大有同感 美女老闆有點像陳琳+1 哈 05/30 01:2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66.36
wwweee25 :吃過 雖然特價60還是覺得很貴 06/05 13:07
woody8888 :sorry 熱狗 麵包 成本比較高 06/05 13:09
cccchair :ㄧ直想去吃~~但是好害羞XDD 06/05 13:37
cccchair :我..我...我是鄉民XDDD 06/05 13:38
woody8888 :迎 樹林版的鄉民 前來嚐鮮 06/05 13:51
woody8888 :地點比較隱密 請看部落格 或到板橋版查詢"落水" 06/05 14:17
turtle302 :我前天晚上去沒開>"<... 06/05 15:34
woody8888 :週三 公休 sorry 06/05 15:38
stella1111 :我已經先嘗鮮過摟!不過放太久就沒噴汁了>"< 06/05 22:22
moonybravo :哈哈~~我吃過了~~莎莎狗還不錯吃喔 06/05 23:47
woody8888 :感謝捧場 盡量趁熱吃 口感比較好唷^^ 06/06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