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 店家名稱:茗茶道 粉條奶茶 ◎ 地址:樹林前站水煎包對面,綠精靈對面 ◎ 推薦原因: 之前喝過50嵐的粉條奶茶 但因為太Q很像吃橡膠所以有恐懼感 後來有次機會到前站逛夜市買一杯喝過後就常去買 他們有特價的飲料還有芋圓奶茶但我沒有很愛,家人卻覺得也很好喝 其中我最推薦的是他們的粉條奶茶 他家的粉條軟硬適中,而且價格便宜25元一杯,買三杯飲料還送一杯清茶 此外我很好奇,這間的特價不知道到何時才會結束(我已經喝了一個多月了) 推薦給愛喝冷飲的樹林人 -- 「選擇生活,選擇工作,選擇事業,選擇家庭,選他媽的大電視機,選洗衣機、車子 、CD、電動開罐器,選擇健康、低膽固醇和牙醫保險、定息低率貸款,選擇房子, 選擇朋友,選擇休閒服跟搭配的行李箱,選擇各種布料的西裝,選DIY,懷疑自己是啥? 看心智麻痺的電視,嘴裡塞滿垃圾食物,最後整個人腐爛到底,在悲慘的家裡生一堆自 私的混蛋小孩煩死自己,不過是難堪罷了,選擇未來,選擇生活,…我幹嘛做這些事?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227.15 ※ 編輯: rockybalboa 來自: 218.211.227.15 (06/05 14:58)
dnbluer :可是那間生意一直沒很好耶 三個妹妹聊天聊很開心XD 06/05 15:04
lincheyi :買過一次 不過那間店的飲料真的不難喝0.0 06/05 15:20
ridodo :我是為了看妹去喝的 06/05 15:38
thelazycat :粉條紅還不錯喝 可是 半糖怎麼還這麼甜阿!! 06/05 17:02
yummic :吃橡膠XDDD 06/05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