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停車就會聽到右邊紅磚牆那邊有小貓在叫 今天看到牠了~~ 一隻黃白的小貓 可是非常虛弱的倒在地上 我買了罐頭跟水要餵牠~ 可是東西一放到牠面前牠就要爬回磚牆的洞裡 他在洞口摔倒後就爬不起來 一直喵 本來想扶牠一把 但手一過去 牠就掙扎著爬進去了 我把罐頭放在洞口附近想等牠出來 結果一轉頭 看到隔壁矮房的屋頂上有一隻貓媽帶著四隻小的 牠養的還不錯唷~一家都長的挺好 我就從罐頭裡抓了一坨丟到屋頂上分牠們 大家都很有精神的跑過去吃 只不過洞裡的小貓一直沒出來~只有在洞裡叫 本來想帶著牠到動物醫院 可是我在前幾天有看到牠的貓媽(?) (ps跟上面那隻貓媽不一樣) 我是想帶的話要連貓媽一起帶 不然媽回來找不到孩子怎辦 可是我又在想 牠媽是不是想說>這隻養不活 所以丟下牠了?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於是把罐頭跟一點水放在洞口附近 如果牠願意吃~應該有活下去的機會 不過其實有點擔心~牠想吃 可以被另外一家吃完了 (或許是同一家?) 或者是被螞蟻搬光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78.77
gopis :....我家旁邊停車場死了一隻大貓=.= 06/05 20:27
gopis :所以快點好心人認領吧 XD 06/05 20:28
g4530 :當母貓覺得這隻養不活...會丟下或宰了活不下去的(後 07/01 18:29
g4530 :者代確認 07/01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