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redlong @綽號:轟隆 (轟轟也可以) @公母:公 @誕生日:1986/5/21 @興趣:當阿宅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火車站 @附近的地標物:火車站 @住的時間:20年囉...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交通方便,離台北近,吃東西方便,住習慣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沒什麼缺點@@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雙連幼稚園(小時候在北投) 國小:沙崙 國中:樹林 高中職:成功 大專院校:交通 研究所:清華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火車站前面的馬路兩邊鋪好人行道真是太棒了Q_Q 以前都覺得火車站前面超難走 我覺得在樹林生活比新竹好不少, 呵呵 我喜歡踢足球, 但是看板上好像喜歡排球的比較多... 不過我也會打一點排球啦 有機會也想跟大家玩. 就這樣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1.218
dnbluer :jakevin:轟轟!!! 06/06 21:59
lovecolorful:你好,我是你隔壁的鄰居XD 感覺好妙 哈哈哈 06/06 22:11
kigohcy :成功學弟推一下 06/07 00:30
jackysmkimo :推一下成功學長+教大學長 06/07 01:09
yichen1006 :原來我們認識快20年了= =+ 06/07 23:44
wi1032 :jakevin:轟轟!!! 06/08 13:42
wi1032 :原PO放心 到了清大就不必當阿宅了...^_^" 06/08 13:43
hcctom :推一下樹中+清大學長 06/08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