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上次看到土城有學游泳的文章 想問一下有沒有板友要一起去學的阿?? 我是完全不會游泳那種 一起咩~ 還是下午打個排球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38.48
dnbluer :不會遊泳不會排球><" 06/06 21:56
weijya :游泳+1 只會蛙式...~印象中是免費~但門票自費 06/06 23:34
weijya :好像是為了拉客源的促銷方式~ 06/06 23:35
christol :是啊 是拉客源 我有去上2次 建議選人少的時段 06/07 00:55
christol :但教練人好是真的!自己只會捷 去學會了蛙仰 06/07 00:55
christol :第2次上時 人比較多 就感覺比較沒學到 因為不是1對1 06/07 00:56
wjc5690 :會排球+簡單的游泳XD 06/09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