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nbluer :不會遊泳不會排球><" 06/06 21:56
推 weijya :游泳+1 只會蛙式...~印象中是免費~但門票自費 06/06 23:34
→ weijya :好像是為了拉客源的促銷方式~ 06/06 23:35
推 christol :是啊 是拉客源 我有去上2次 建議選人少的時段 06/07 00:55
→ christol :但教練人好是真的!自己只會捷 去學會了蛙仰 06/07 00:55
→ christol :第2次上時 人比較多 就感覺比較沒學到 因為不是1對1 06/07 00:56
推 wjc5690 :會排球+簡單的游泳XD 06/09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