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所示 由於我的NEX差不多也過了馴車期了 想說給他換個好點的黑油好了 請問樹林哪邊找的到Shell的VSX這支油 感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43.35 ※ 編輯: no2jordan 來自: 114.44.43.35 (06/07 00:18) ※ 編輯: no2jordan 來自: 114.44.43.35 (06/07 00:18) ※ 編輯: no2jordan 來自: 114.44.43.35 (06/07 00:18)
hooolala :這是啥?重機專用的嗎?我都跑去復興路地下到上來往 06/07 00:34
hooolala :樹林方向不是有一間廟,前面有一個叔叔開的那裡換油 06/07 00:35
liuchihzong :可以直接試試ULTRA 4T 保安街上的機車材料行找找吧 06/07 00:38
no2jordan :用不到ULTRA啦@@ 只是打算拿來通勤用 06/07 00:41
no2jordan :想說用VSX就好 感覺C/P值比較高^^ 06/07 00:41
no2jordan :http://0rz.com/mDK6 這隻就是VSX bike板友還蠻推薦 06/07 00:47
jiro23 :vsx不好買 東機團購版或找特定賣家買有機會 06/07 01:22
jiro23 :我推大賣場的嘉實多金罐5w50 便宜時有到200上下 06/07 01:23
jiro23 :入手容易又好用 價格中等 加Y牌剛好 加兩陽有剩 06/07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