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, 你們有知道中部有名的美食-甜玉米嗎? 我沒吃過台中的所以無法跟金門街這間做比較 若有鄉民吃過拜託請告訴我 它的滋味如何 前陣子金門街開了一間"甜玉米" (靠近浮洲橋附近) 我真的被它的DM給吸引過去 沒想到......... 失望二個字 我以為是烤玉米(不,它是炸玉米) 不過玉米的品種是黃色那個 然後呢  我以為醬汁有海苔 咖哩 等等口味 (原來,是在先抹一層皮在玉米外面) (那個皮吃起來很噁心,軟爛的皮 我猜可能是太白粉做的) 我只吃了一口就把皮扒掉了 然後在皮外面再灑上那些粉罷了 整個口感就是...阿不拉 鄉民們呀! 絕對不要買這間的東西喔 塩酥雞店的炸玉米都比它好吃多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03.96
bluefly24 :我吃過耶,不過我吃的時候皮是脆的!!玉米也很甜~~ 06/07 01:13
benwang0608 :'上班都會經過 還想要去買來吃吃看的說... 06/07 01:16
right0827 :我是吃甘梅的耶!!還不錯吃~可能我沒吃過正版的XD 06/07 01:18
Unspeakble :上班日每天都會經過 顧客好像以女性居多@@" 06/07 02:34
yummic :口感阿不拉XD 06/07 11:13
iamrex :no good eat -.- 06/07 13:05
hooolala :脆的?會不會家人買回來時已超過半小時的關係..不過還 06/07 22:56
hooolala :是沒勇氣再去買一次 06/07 22:56
flyaway30 :我吃的甜玉米超好吃的耶!皮很脆! 06/08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