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uefly24 :我吃過耶,不過我吃的時候皮是脆的!!玉米也很甜~~ 06/07 01:13
推 benwang0608 :'上班都會經過 還想要去買來吃吃看的說... 06/07 01:16
推 right0827 :我是吃甘梅的耶!!還不錯吃~可能我沒吃過正版的XD 06/07 01:18
推 Unspeakble :上班日每天都會經過 顧客好像以女性居多@@" 06/07 02:34
推 yummic :口感阿不拉XD 06/07 11:13
推 iamrex :no good eat -.- 06/07 13:05
→ hooolala :脆的?會不會家人買回來時已超過半小時的關係..不過還 06/07 22:56
→ hooolala :是沒勇氣再去買一次 06/07 22:56
→ flyaway30 :我吃的甜玉米超好吃的耶!皮很脆! 06/08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