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謝謝之前的推文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看到印象旅社、明園旅社、龍海大飯店等幾間 請問有人有住過嗎?? 因為我們早上8點多就考試了~~ 不太可能住太遠的 謝謝大家囉~~~ ^O^ ※ 引述《yizone (幸福是有翅膀的......)》之銘言: : 請教一下~~ : 樹林高中附近有沒有不錯的住宿地點 : 價位在1000左右 : 希望看起來簡單乾淨就好~~ : 我們兩個女生 : 下禮拜六要去考試 : 人生地不熟的 : 希望大家提供了 : 感激~~ : 非常謝謝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43.116
dnbluer :有考上再來樹林版道賀吧 哈哈~~~ 06/07 16:40
keithjr :住土城的motel~早上再坐taxi大約100元就到了 06/0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