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立人地下道旁好像有幾家可以繡字的店家,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在那邊繡過名字, 我想請問繡字的價錢怎麼算, 或是各位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店家? 先謝謝各位的回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98.112
astroblue :推紅葉~字很正又很漂亮!以前都去那~ 06/10 12:45
tina0724 :約十多年前一個字是10-30元的樣子~現在就不知道了! 06/10 13:52
tina0724 :還會繡英文字喔^^~~阿姨好手藝 06/10 13:53
YouRong :推紅葉!字真的很漂亮 06/10 13:59
lys0407 :推中間那間,學友 老闆娘的字繡出來像毛筆字一樣 06/10 16:59
bernie75321 :推紅葉以前國中都是在那邊買制服! 06/10 18:15
bibby1041 :那應該是電腦繡的吧 ...... = =" 06/10 20:53
bibby1041 :給電腦繡過 就不喜歡人繡的了 06/10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