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又有兩隻小貓咪被送到醫院來囉! 身世相當令人同情oxq 第一隻小橘貓出生在一個公司的天花板上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eLoveCat&b=8&f=1571730935&p=0 被狠心的老闆丟出窗外 後來有個員工姊姊 很努力的在遮雨棚下等小貓咪掉下來 才將他救回來的 後來因為姊姊家裡也不允許飼養 所以只好送到醫院來 他是個小男生唷! 目前約兩個月左右 已經會吃乾乾和用貓砂了 第二隻是白色混灰色的小貓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eLoveCat&b=9&f=1141336660&p=0 聽說是被人丟進了油漆桶裡 還加水想要淹死這隻可憐的小貓咪 後來是有一位常常帶流浪貓到醫院結紮的哥哥發現了他 才將他救起的 後來也送到了醫院暫做收養 他也是個小男生唷! 目前大約才一個月 但也會吃乾乾和用貓砂了 不過因為先前的事故 小貓咪現在非常怕生 過一陣子應該會好一些 想問更詳盡的情形或想認養 可以打電話到馥御動物醫院(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上) 電話:(02)26811324 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LoveCat 或私信給我 我會盡快答覆您 *希望小貓咪們能早點找到愛他的爸爸媽媽(合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35.2
japanneko :社會上怎麼這麼多垃圾,喜歡虐待動物... 06/11 08:58
hanzai : 也很多垃圾棄養動物... 06/11 09:17
owd :給愛麗絲(響起) 垃圾車來了 趕緊倒垃圾吧~ 06/11 11:36
on99 :..等他掉下來 真的很褲的員工姐姐 06/11 11:53
yummic :好可愛好可愛>///<希望早日找到好爸媽! 06/11 13:37
right0827 :好想養 但媽媽說不行 (哭) 06/11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