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班導是 劉立青老師 可以順便問有人知道老師還在育中嗎 或許當年我們的感情不算好 畢竟曾經是同學 而且都過了8年 也沒有個像樣的同學會 如果你是或你有認識 希望你跟我聯絡 因為當年也沒做通訊錄 所以我想做一個 也希望可以開個同學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99.180
u9213043 :兄弟幫推XD 06/12 01:15
bernie75321 :第四屆推XD 06/12 01:45
DavinTsai :304但我是小個幾屆的 06/12 10:38
wwweee25 :感情如果不好 辦同學會會有點自討苦吃 加油啦~ 06/12 11:19
tttt1106 :我是303的耶........嚇 06/12 17:26
ab706105 :你可以去育中看教師任老師的xls檔,有很多元老都走了 06/12 23:36
rachel414 :第四屆 大推~!!!!XD 06/13 01:24
ptisenbon :立青老師已經辭職囉... 06/14 20:45
metalrock :劉靖聽說他後來精神狀況不太好..我是他學生 06/21 16:24
fodaidai :我們當年感情不好嗎~~??你是....?立青老師怎麼回事?? 07/24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