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chumi :如能附圖會更好唷! 06/12 23:35
推 wwweee25 :請問可以去哪裡試吃啊?謝謝 06/12 23:55
推 AxelRubiPell:有點想徵合購 XD 06/13 00:30
→ sven0801 :圖改天再附上 試吃請回站內信 在保安街二段附近 06/13 01:03
推 xabc4321 :6/17之後還有貨來嗎? 06/13 12:54
推 AxelRubiPell:想先看圖再做決定耶,是綠色的嗎? 06/13 15:56
推 yameiday :上面有寫 保證又大又黑又甜= = 06/13 16:15
推 aschumi :巨峰葡萄有綠色的嗎?綠色的是不用剝皮的那種吧\ 06/13 17:15
推 AxelRubiPell:噗 我眼殘了 sorry Orz... 06/13 20:57
推 lastshine :是要剝皮的嗎? 好想吃喔天啊 06/1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