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nbluer :不住附近不清楚 不過可以去廟裡面看到有棟新建的 06/13 11:19
→ dnbluer :就在旁邊而已 很貼感覺不是很舒服 有空可以去廟裡 06/13 11:19
→ dnbluer :看看不同視角 發現有無影響到你的生活囉 06/13 11:20
→ lowea :被廟屋簷對到是一種風水上的煞氣,也許是這樣才賣不好 06/13 13:30
→ heronisolate:優點:離車站鬧區近 缺點:街道狹小吵雜 22萬想太多了 06/13 15:48
推 hanzai :22萬好貴 06/13 17:58
推 tina0724 :樹林的房子有22萬的實力?? 06/13 18:40
→ tina0724 :是我太不懂行情了嗎?好貴喔~* 06/13 18:40
推 jakevin :扯!!! 樹林超過15萬就算貴了 06/13 18:45
→ m9546005 :這個價碼是因為算板橋的關係吧... 06/13 18:51
→ tina0724 :當樹林有捷運站就會有15萬了呀~~ 06/13 18:57
推 huanjing :我算是住附近,老實說應該算會吵... 06/13 18:58
→ dino1206 :吵不吵是一回事,有沒有金錢的灰咧? 06/13 21:26
→ sweetvia :那附近有捷運站嗎?? 06/13 22:20
推 redlong :我覺得廟不吵, 里長假日廣播比較吵XD 06/14 00:12
→ astroblue :22萬太貴了,之前好像有看過請布袋戲跟歌仔戲,不過 06/15 12:23
→ astroblue :里長在那應該是很安全。 06/15 12:24
推 hanigogo :那棟我進去看過,其實裡面的隔音還不錯我覺得。 06/23 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