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周晃到溪崑二街發現了一個建案 去年初他們是推預售 好像叫米蘭*緻 預售可能賣的不好 現在改名統麒*星 預售是因為一看到旁邊是北極宮 根本沒想要進去看平面圖 不過看到現在已經蓋好了 就進去看看 格局還算可以 附近生活機能也很不錯 但是...北極宮就在旁邊 小姐一直跟我們說不會吵(她說是供奉媽祖) 可是我覺得會 尤其初一、十五一定會誦經、迎神熱鬧非凡 想問問看你們 這是一間低調還是高調的廟呢? 另外他現在開價22萬(我有點嚇到) 應該是開來讓人殺殺殺的吧?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62.148
dnbluer :不住附近不清楚 不過可以去廟裡面看到有棟新建的 06/13 11:19
dnbluer :就在旁邊而已 很貼感覺不是很舒服 有空可以去廟裡 06/13 11:19
dnbluer :看看不同視角 發現有無影響到你的生活囉 06/13 11:20
lowea :被廟屋簷對到是一種風水上的煞氣,也許是這樣才賣不好 06/13 13:30
heronisolate:優點:離車站鬧區近 缺點:街道狹小吵雜 22萬想太多了 06/13 15:48
hanzai :22萬好貴 06/13 17:58
tina0724 :樹林的房子有22萬的實力?? 06/13 18:40
tina0724 :是我太不懂行情了嗎?好貴喔~* 06/13 18:40
jakevin :扯!!! 樹林超過15萬就算貴了 06/13 18:45
m9546005 :這個價碼是因為算板橋的關係吧... 06/13 18:51
tina0724 :當樹林有捷運站就會有15萬了呀~~ 06/13 18:57
huanjing :我算是住附近,老實說應該算會吵... 06/13 18:58
dino1206 :吵不吵是一回事,有沒有金錢的灰咧? 06/13 21:26
sweetvia :那附近有捷運站嗎?? 06/13 22:20
redlong :我覺得廟不吵, 里長假日廣播比較吵XD 06/14 00:12
astroblue :22萬太貴了,之前好像有看過請布袋戲跟歌仔戲,不過 06/15 12:23
astroblue :里長在那應該是很安全。 06/15 12:24
hanigogo :那棟我進去看過,其實裡面的隔音還不錯我覺得。 06/23 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