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pxpgo :致理啥時有企管所? 06/13 19:22
→ wwweee25 :看到一點都不老的人說自己老 心裡有點... 06/13 19:26
→ jerry1144 :注音文改一下吧... 06/13 19:41
推 miki1220 :推 彭小~ 06/13 19:46
推 wi1032 :推彭福學妹及樹中學妹....XDDDDDD 06/13 19:58
→ wi1032 :男:我可以認識妳嗎? 原PO:我不想認識好人 男:冏rz 06/13 20:00
→ sharon6180 :是企管系系了.看錯@@.致理只有服務什麼管理研究所. 06/13 20:10
→ sharon6180 :不過現在好像要被企管系主任併掉囉.改啥商管所= =+ 06/13 20:11
→ sharon6180 :~"~ 我原本不想打年次的啊...心態老哩... 06/13 20:12
→ sharon6180 :wil032大大~ 你該不會是好人~ 也是個壞人吧~ ㄎ XD 06/13 20:13
推 wi1032 :嘿嘿~ 我是個不收好人卡的研究阿宅僧...科科 XDDDDD 06/13 20:18
→ sharon6180 :阿宅和尚@ˇ@ 不收好人卡0.0 (看來這個人不太好伺@@) 06/13 20:21
推 wi1032 :沒辦法~ 要不然怎麼會叫菸酒僧呢?... XDDDDDD 06/13 20:22
→ sharon6180 :阿0.0" 人家可是滴酒不沾的~ 看來你是濟公的徒弟!! 06/13 20:24
→ wi1032 :而且我是資工的系所 但是 不是隨便就幫女生修電腦的 06/13 20:24
→ wi1032 :人哦..科科 XDDDD 06/13 20:24
→ sharon6180 :受ㄉㄟˇ斯捏~~~ 使購以使購以! (日文) 06/13 20:27
推 wi1032 :我瞭我瞭.. 嗯嗯..^^" 06/13 20:50
→ wi1032 :而且研究所三寶:問卷 數據 程式寫到爆 ...XDDDDD 06/13 20:52
→ wi1032 :至於菸酒僧就是:爆肝 麻將 魔獸中路無敵 XDDDDDD 06/13 20:53
推 AxelRubiPell:76根本就不算老人吧 囧 06/13 21:05
推 visionary667:報告原po 我比你老 Y^Y 06/14 00:40
推 cdgo :才76就說自己老人...那我67的不就作古了..~"~ 06/14 11:45
→ sharon6180 :真的是很可怕@_@ 魔獸真的存活很久!! 但我沒完過-.- 06/14 17:11
→ sharon6180 :哀唷...女生就是心態比較老麻...你們幹麻醬~"~ 06/14 17:12
→ sharon6180 :報告cdgo大大~~~ 對~~~是"古人"~~~ (皮癢了我@_@") 06/14 17:14
推 wi1032 :哈哈~ 我也只看過我同學在玩~ XDDDDDD 06/14 23:53
→ wi1032 :76年次再22 23歲而已唄~ 不過 76年次不是今年大學畢 06/14 23:55
→ wi1032 :業~ 莫非原PO是研究所新生??...XDDDDDDD 06/14 23:55
→ owd :和二樓一樣的心聲.......orz 06/15 12:55
→ sharon6180 :我想要出社會拉~因為再讀下去也不知道該讀什麼~ 06/16 09:22
→ sharon6180 :所以先工作再說吧@ˇ@ 想讀再去讀一下~ 嘿嘿~~~ 06/16 09:23
→ sharon6180 :歡迎大家寫內站信給我^^ (沒收過@.@) 哈 06/16 09:25
推 wi1032 :哈哈~ 那我可以寄廣告信至站內信嗎?? XDDDDDDD(誤) 06/16 15:02
→ sharon6180 :0.0 你怎麼降~~~~~~~~~~ T_T 06/16 21:07
推 wi1032 :哈哈~ 那不如我寄情書至站內信好了..>/////<(誤很大) 06/16 21:40
推 huchiwan :原PO 我是妳國中同學... 06/16 22:36
→ sharon6180 :情書-.- 撲撲~ 好阿~ 看看你文筆好不好~ 給你做練習 06/20 10:23
→ sharon6180 :國中同學~~~你哪位0.0? 幾年幾班的你~~~ 哈哈XD? 06/20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