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sharon6180 @綽號:喬 @公母:小妹妹 @誕生日:76年8月16日 @興趣:對著電腦發呆當宅女~去公園球場投投球~ @職業:快要變成上班族的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我是路吃...我不知道是哪個路口= = @附近的地標物:樹中附近吧! @住的時間:幾乎一直住在家裡...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有火車~有公車~但我自己沒車- -+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ㄎㄎ...703你怎麼都不來~~~XD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我讀過三間幼稚園~但都不在樹林~ 國小:板橋國小~彭福國小~ 國中:樹林國中~ 高中職:金陵女中~ 大專院校:致理技術學院~ 研究所:企業管理學系~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以前常常坐火車~發現~很多很多的人~不在萬華下車~不在板橋下車~都在樹林下車~ 樹林的人真的是好多~~~每次到前站廣場等待時~就會發現右後方~有人在練街舞~ 真的覺得...年輕真好ㄚ...我老哩我老哩...T_T 活到這麼老了...這個月才開始熱烈用PTT...還是同學教我的...我好遜...! 既然註冊了...那來說一下...最近在樹林發生的笑話...@@" 話說上上禮拜的樣子~~~我一個人在晚上10點多~在中華路快速的遊走~~~ 在OK與7-11之間有個陌生男子經過我~我看了他一眼~ 之後經過了好幾步~我一直聽到後方有個聲音~ "小姐小姐小姐小姐~~~~~~~~~" 很急促的聲音@@" 我以為是我聽錯~沒理他~ 但後方還是持續出現~ "小姐小姐小姐小姐" ㄉ聲音~~~ 我以為是我東西掉了...於是轉頭一看~是那位陌生男子@Q@!! 他說:「我可以認識你嗎??!!」 我噗滋了一聲並搖搖手說:「不用了~我要回家!」 現在這個年代~已經沒幾個人會這樣搭訕了@@" 我大概也幾百年沒有被搭訕了...因為我不是正咩= = 那位先生大概忘記看眼科...但我想也不能怪他... 因為那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燈暗暗的"...@@! 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45.107
xpxpgo :致理啥時有企管所? 06/13 19:22
wwweee25 :看到一點都不老的人說自己老 心裡有點... 06/13 19:26
jerry1144 :注音文改一下吧... 06/13 19:41
miki1220 :推 彭小~ 06/13 19:46
wi1032 :推彭福學妹及樹中學妹....XDDDDDD 06/13 19:58
wi1032 :男:我可以認識妳嗎? 原PO:我不想認識好人 男:冏rz 06/13 20:00
sharon6180 :是企管系系了.看錯@@.致理只有服務什麼管理研究所. 06/13 20:10
sharon6180 :不過現在好像要被企管系主任併掉囉.改啥商管所= =+ 06/13 20:11
sharon6180 :~"~ 我原本不想打年次的啊...心態老哩... 06/13 20:12
sharon6180 :wil032大大~ 你該不會是好人~ 也是個壞人吧~ ㄎ XD 06/13 20:13
wi1032 :嘿嘿~ 我是個不收好人卡的研究阿宅僧...科科 XDDDDD 06/13 20:18
sharon6180 :阿宅和尚@ˇ@ 不收好人卡0.0 (看來這個人不太好伺@@) 06/13 20:21
wi1032 :沒辦法~ 要不然怎麼會叫菸酒僧呢?... XDDDDDD 06/13 20:22
sharon6180 :阿0.0" 人家可是滴酒不沾的~ 看來你是濟公的徒弟!! 06/13 20:24
wi1032 :而且我是資工的系所 但是 不是隨便就幫女生修電腦的 06/13 20:24
wi1032 :人哦..科科 XDDDD 06/13 20:24
sharon6180 :受ㄉㄟˇ斯捏~~~ 使購以使購以! (日文) 06/13 20:27
wi1032 :我瞭我瞭.. 嗯嗯..^^" 06/13 20:50
wi1032 :而且研究所三寶:問卷 數據 程式寫到爆 ...XDDDDD 06/13 20:52
wi1032 :至於菸酒僧就是:爆肝 麻將 魔獸中路無敵 XDDDDDD 06/13 20:53
AxelRubiPell:76根本就不算老人吧 囧 06/13 21:05
visionary667:報告原po 我比你老 Y^Y 06/14 00:40
cdgo :才76就說自己老人...那我67的不就作古了..~"~ 06/14 11:45
sharon6180 :真的是很可怕@_@ 魔獸真的存活很久!! 但我沒完過-.- 06/14 17:11
sharon6180 :哀唷...女生就是心態比較老麻...你們幹麻醬~"~ 06/14 17:12
sharon6180 :報告cdgo大大~~~ 對~~~是"古人"~~~ (皮癢了我@_@") 06/14 17:14
wi1032 :哈哈~ 我也只看過我同學在玩~ XDDDDDD 06/14 23:53
wi1032 :76年次再22 23歲而已唄~ 不過 76年次不是今年大學畢 06/14 23:55
wi1032 :業~ 莫非原PO是研究所新生??...XDDDDDDD 06/14 23:55
owd :和二樓一樣的心聲.......orz 06/15 12:55
sharon6180 :我想要出社會拉~因為再讀下去也不知道該讀什麼~ 06/16 09:22
sharon6180 :所以先工作再說吧@ˇ@ 想讀再去讀一下~ 嘿嘿~~~ 06/16 09:23
sharon6180 :歡迎大家寫內站信給我^^ (沒收過@.@) 哈 06/16 09:25
wi1032 :哈哈~ 那我可以寄廣告信至站內信嗎?? XDDDDDDD(誤) 06/16 15:02
sharon6180 :0.0 你怎麼降~~~~~~~~~~ T_T 06/16 21:07
wi1032 :哈哈~ 那不如我寄情書至站內信好了..>/////<(誤很大) 06/16 21:40
huchiwan :原PO 我是妳國中同學... 06/16 22:36
sharon6180 :情書-.- 撲撲~ 好阿~ 看看你文筆好不好~ 給你做練習 06/20 10:23
sharon6180 :國中同學~~~你哪位0.0? 幾年幾班的你~~~ 哈哈XD? 06/20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