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實說 蠻感慨的 想不到樹林版要開始 治安 的標題 這代表 樹林治安已經開始爛掉了 阿~~~~~~我不要樹林變得跟早期三重或是現在的下新莊一樣阿!!!!!!!!!!!!!!! 與其怪警察 不如怪.........人權團體跟關說的民意代表 =.= 還有 彭厝派出所是何時要建阿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86.16 ※ 編輯: bulank 來自: 218.169.86.16 (06/14 01:30)
wi1032 :其實 有時候我從台南回我老家都是半夜了~ 經過彭福國 06/14 01:36
wi1032 :小時,都會看到一群人在那~ 還好是沒怎樣啊.... 06/14 01:36
wi1032 :以前在彭福國小斜對面全X商店打工時(那時還沒搬 還有 06/14 01:37
wi1032 :五圓商店時) 晚上大夜偶而看到二 三台在飆車...冏rz 06/14 01:38
wi1032 :還有一次是有個醉漢直接進來躺在地下,賴著不走,最 06/14 01:39
wi1032 :後用顆茶葉蛋+報警才打發他走... 06/14 01:39
ab706105 :現在鬧事的人會叫民代關說,搞到警察也不想管了吧 06/14 10:42
dino1206 :警察抓了不是被關說後放掉,就是被控執法過當,可憐. 06/14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