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mgel :我有一塊技嘉geforce fx6200不知道是否符合需求? 06/14 11:08
推 HunterKiller:顯卡我有興趣~~~有詳細規格嗎? 06/14 20:02
→ aimgel :我的是技嘉的GV-N62256DP2-RH 我想google一下就能知 06/14 20:23
推 mygod3351 :我的顯卡也壞了...有沒有好心人願意送我呀? 06/14 23:33
推 daja :我家有k7的*2..但不知好的壞的,要的話可以拿去試.. 06/15 00:53
※ 編輯: pilibest 來自: 61.229.222.153 (06/15 01:10)
→ SuperModel :NTPU應該很多人有吧? 06/19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