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家裡那台老爺電腦忽然一整個掛掉 想想也是 用了七年多了 但是就是沒錢給他換台新的 所以還想撐下去 @_@!!~~ 想請問樹林版友 有沒有剛換電腦 舊電腦 還是沒啥大問題 又不要的 誠徵一塊AGP的顯示卡 及 K7 的主機板 AGP的顯示卡只要是 8年前至3.4年前左右買的東西 大概都是這種的 K7主機板 大概是七年前到5年前的東西 K8主機板的話 就需要連同CPU一起要了 >_< 拍寫~~~ 若有版友剛好有要淘汰的 感激不盡~~~~@@ 感謝推文或寄站內信~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27.79
aimgel :我有一塊技嘉geforce fx6200不知道是否符合需求? 06/14 11:08
HunterKiller:顯卡我有興趣~~~有詳細規格嗎? 06/14 20:02
aimgel :我的是技嘉的GV-N62256DP2-RH 我想google一下就能知 06/14 20:23
aimgel :就是這張吧http://0rz.tw/6a2OG 06/14 20:24
GodPlayYou :1F人真的是太好了....http://tinyurl.com/m25mjc 06/14 20:56
mygod3351 :我的顯卡也壞了...有沒有好心人願意送我呀? 06/14 23:33
daja :我家有k7的*2..但不知好的壞的,要的話可以拿去試.. 06/15 00:53
※ 編輯: pilibest 來自: 61.229.222.153 (06/15 01:10)
SuperModel :NTPU應該很多人有吧? 06/19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