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去燦坤買東西 會員價比較便宜 不過我問他要怎麼加入會員 說要400元,還有好禮九選一的樣子 不過實在是有點貴 所以想請問樹林的版友們 有沒有人是燦坤的會員 可以提供給我嗎 拜託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83.69
nothinkmuch :置底... 06/14 14:16
※ 編輯: ckckgirl 來自: 114.42.183.69 (06/14 14:19)
mylabu :36251649 Mr杜 :) 06/14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