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買了甜甜圈, 拿到了四張刮刮卡,以為都只是1點1點, 本來也沒抱很大的希望,不過居然刮到了7點, 但看了一下活動時間,居然只到今天而已, 不過點數兌換是到6/16(二), 所以上來問問有沒有人有多的點數呢? 目前就差3點而已... 如果有好心人要贈送,地點就以你方便為主! 感謝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89.56
Sengoku :我有3點~可以跟我拿XD 06/14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