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是不是用擴大內需的金費來弄的 自從前站有了人行道之後 每次經過 走路輕鬆許多 因為以往都要注意機車和汽車 現在有了人行道 可以安心的走在陸上 不用左顧右盼小心機車和汽車 另外走人行道還有一個優點 下雨過後感覺比較沒有柏油路那樣濕 -- 樹林最近哪裡有要繼續做人行道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8.136
macoco7476 :逛街的時候會覺得 有人行道真好 但是路變寬了 停車格 06/15 10:40
macoco7476 :少了很多真痛苦 而且很多小貨車或是汽車 會想說路變 06/15 10:41
macoco7476 :寬了 反而"暫停"的時間變長了... 06/15 10:41
heronisolate:溪北路也該做 不過那是板橋的責任 06/15 11:03
dick51207 :騎車去那買東西蠻不方便的XD 06/15 19:44
sggs :重點是建好人行道之後,有在拖吊,比較少路邊停車 06/15 21:35
jobamii :真的有再拖嗎?經過都還是停一堆,但我連臨停都不敢! 06/15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