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coco7476 :逛街的時候會覺得 有人行道真好 但是路變寬了 停車格 06/15 10:40
→ macoco7476 :少了很多真痛苦 而且很多小貨車或是汽車 會想說路變 06/15 10:41
→ macoco7476 :寬了 反而"暫停"的時間變長了... 06/15 10:41
→ heronisolate:溪北路也該做 不過那是板橋的責任 06/15 11:03
推 dick51207 :騎車去那買東西蠻不方便的XD 06/15 19:44
推 sggs :重點是建好人行道之後,有在拖吊,比較少路邊停車 06/15 21:35
推 jobamii :真的有再拖嗎?經過都還是停一堆,但我連臨停都不敢! 06/15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