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我的設計師去苗栗結婚後,就四處流浪,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設計師... 之前有一個還不錯,在中山北路..夭壽遠的... 現在想就近在樹林找看看有沒有不錯的 Q口Q 大家有推薦的嗎? ...價位都OK,希望要有風格跟主見 @@ 我是個沒主見的客人,都隨便設計師處理... 有一次還差點被染成薰衣草色,因為那時正在找工作做罷 XD 希望樹林的夥伴們可以推薦一下,我來去試看看XDDDD -- ◢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◣   靈魂出竅↗*飛奔貓世界*CaT'sDreaM WorlD ◣◣ http://blog.yam.com/verypika   : :      ▋ ﹑ 【心。遨翔】哪裡有風,就飛多遠吧。 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∥ ∥ ψver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54.206.150
Tabris157 :後站莊大衛 Sasa 06/15 11:25
yue940925 :有人去剪過後站的KADO嗎?! 聽說不錯,最近想去試試 06/16 21:40
littleblow29:kado小佩超厲害 是我的設計師!! 06/18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