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esewood :很久以前買過 CBA的票 OTZ 06/15 15:57
→ ckf30 :電腦應該不會LAG當機吧 06/15 16:11
推 sboas :之前也在那買過,但如果年代的網站都當的話,端點也 06/15 16:16
→ sboas :是會當的! 06/15 16:16
推 bottleblue :端點買應該會比在家上網買快XD 在家上網容易連不上 06/15 16:37
→ liiyoyohuang:有買過,人其實不會算太多 06/15 16:40
→ stella1111 :有人要跟我搶了 糟糕...原PO要買哪區的票呢? 06/15 17:02
→ ckf30 :哈哈~~我想買紫2區耶~~你呢?? 06/15 17:03
→ ckf30 :2C 06/15 17:04
→ stella1111 :核心區...不過右邊似乎被空了一塊...所以要排隊了= = 06/15 17:05
→ ckf30 :對呀~~那我們沒強蹦~呵呵~~我是第一次去看說^^ 06/15 17:06
→ ckf30 :我可以問紫區和黃區哪一區比較好嗎?? 06/15 17:09
→ stella1111 :樓上要幾點去呢?沒強蹦可是地點強蹦了 官網的倒數計 06/15 17:10
→ stella1111 :時器讓我很緊張... 06/15 17:10
→ ckf30 :為什麼我看不到@@讓我刺激一下嘛!! 06/15 17:15
→ ckf30 :我應該會提早個半小時多過去吧!! 06/15 17:15
→ stella1111 :你可以去may day版 06/15 17:16
推 j891372004 :其實沒買4張的 可以湊一起大家一起買四張 比較省時! 06/15 22:24
→ ckf30 :也對喔~~我要買2張而已!! 06/16 08:14
推 stella1111 :樓上我要買三張耶 >"< 06/17 08:56
推 stella1111 :原PO等等見摟~:) 06/17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