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6/17下午17:55 D.N.A.開放賣票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要去那搶票的呢? 我希望人不要太多啦!! 樹林金石堂電腦應該不會長秀逗吧?! 有人在那買過嗎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2.79
cheesewood :很久以前買過 CBA的票 OTZ 06/15 15:57
ckf30 :電腦應該不會LAG當機吧 06/15 16:11
sboas :之前也在那買過,但如果年代的網站都當的話,端點也 06/15 16:16
sboas :是會當的! 06/15 16:16
bottleblue :端點買應該會比在家上網買快XD 在家上網容易連不上 06/15 16:37
liiyoyohuang:有買過,人其實不會算太多 06/15 16:40
stella1111 :有人要跟我搶了 糟糕...原PO要買哪區的票呢? 06/15 17:02
ckf30 :哈哈~~我想買紫2區耶~~你呢?? 06/15 17:03
ckf30 :2C 06/15 17:04
stella1111 :核心區...不過右邊似乎被空了一塊...所以要排隊了= = 06/15 17:05
ckf30 :對呀~~那我們沒強蹦~呵呵~~我是第一次去看說^^ 06/15 17:06
ckf30 :我可以問紫區和黃區哪一區比較好嗎?? 06/15 17:09
stella1111 :樓上要幾點去呢?沒強蹦可是地點強蹦了 官網的倒數計 06/15 17:10
stella1111 :時器讓我很緊張... 06/15 17:10
ckf30 :為什麼我看不到@@讓我刺激一下嘛!! 06/15 17:15
ckf30 :我應該會提早個半小時多過去吧!! 06/15 17:15
stella1111 :你可以去may day版 06/15 17:16
j891372004 :其實沒買4張的 可以湊一起大家一起買四張 比較省時! 06/15 22:24
ckf30 :也對喔~~我要買2張而已!! 06/16 08:14
stella1111 :樓上我要買三張耶 >"< 06/17 08:56
stella1111 :原PO等等見摟~:) 06/17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