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樹林版的版友大家好,我是預計要搬來貴寶地 的學生,(目前正在準備英文的考試) 我希望能租在滿平街,金門街,篤行路,溪崑二街 和大觀路一帶(靠近樹林),我的需求很簡單: 1.沒電梯沒網路都OK(都沒有更好),但是要套房 2.不要複雜的環境(本人不吸煙) 3.房租希望能在6500以下(含) 如果PO在這不適合我會自D 如有任何消息請寄站內信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224.8
hanzai :之前有個在樹中街的文章往上應該翻得到文章 06/16 09:24
hanzai :12097篇...不曉得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@@? 06/16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