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跑了家裡附近的美廉社和全聯(後站) 都沒有看到再買小罐的易開罐可口可樂 想要問問大家 有沒有看過哪裡有在賣呢? 目前是有看到小罐的芬達跟維大力而已@@ 請大家幫幫忙呢!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5.15
jakevin :浮州橋前的飲料批發 不支道有沒有 06/16 22:17
zezeroro :佳碼好像有..不確定啦..你可以去看看 06/16 22:18
nai3yin1 :佳瑪嗎~都忘了它也會賣飲料呢!明天來去看看~感謝1樓 06/16 22:52
nai3yin1 :大大~批發量有點大~不過還是謝謝囉 06/16 22:53
scottding :你忘了家樂福!松青!頂好!愛買 06/17 00:53
cocoken :找賣飲料的批發商.. 06/17 01:34
AxelRubiPell:跟批發商買個十幾箱然後辦版聚請版眾喝(大誤) 06/17 01:36
Q123223 :樹林版可樂團!!(誤 06/17 10:04
wi1032 :那就版大快辦版聚吧. 可樂版聚..(可喜可樂 可喜可賀) 06/17 20:27
nai3yin1 :感謝Z大喔!!成功買到!!佳瑪還特價6罐48呢便宜便宜 06/17 20:29
humorleg :全聯有啊~ 是在進門右邊有個櫃子 06/17 21:18
zezeroro :哈~~不客氣 06/18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