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 店家名稱:排排讚牛排 ◎ 地址:(在溪崑)板橋市存德街83號1樓 ◎ 推薦原因: 看板友推文才去吃的~^^ 星期一至五 牛排/豬排/魚排 100元 , 雞排120元 我吃牛排 滿大塊的也有一定的厚度 有附酥皮濃湯/1個餐包 無限供應 : 紅茶 柳橙汁 濃湯 冰淇淋 飲料普通 濃湯不錯喝 冰淇淋好像是杜老爺牌 有6種口味 都滿好吃的 缺點是冰頗硬~不過這可以理解啦 一份排餐賣100而已 冰又好吃 要是太好挖 被挖光光怎麼辦~!! 我覺得這家比統一牛排好吃 統一的牛排醃的甜甜低 我不習慣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55.19
power1120 :好想吃喔 開到幾點阿 06/19 10:38
※ 編輯: linda1983 來自: 220.136.55.19 (06/19 10:41)
JhouYuPu :冰當然硬啦,不然給你挖到爽喔..我之前聽人說,店家都 06/19 20:02
JhouYuPu :會故意冰硬一點,讓顧客不好挖! 06/19 20:03
wi1032 :冰本來不是硬的嗎?? 軟了不就溶化?? 06/19 22:02
moonybravo :會硬應該是因為沒有保持在恆溫,一直溶化結凍吧@@ 06/20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