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新疆餅 請參閱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jenny/11727323 2. 地點:忠孝敦化站/仁愛圓環/亞東醫院站/樹林火車站 或是沿著捷運藍線其他站不出站 3. 發文者是否可當主購:可,但是我是新手主購,不介意者再推文。 4. 其他事項:希望可以湊到兩千免運費,推文請推數量,以5個為一單位遞增 (5,10,15,20....) 此團也需要等待,急著拿燒餅擦口水...XD 不是啦,是急著想吃的鄉民,就請不要推文啦:P 忘了說,每500元會送5個,所以2000元總共會有120個燒餅喔! 2000/120*5=83.3 所以基本上每單位84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3.191.20
huangin :今天我才剛吃過~很香 06/19 16:10
nebullar :其實我自己就是那個想現在就拿燒餅擦口水的人..XD 06/19 16:27
nebullar :開團嚕!請至合購版回單! 06/19 17:35
moonybravo :哈哈哈~之前有買過,超好吃的!!!! 06/20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