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n699209:我會去衝的,推文first~ 06/20 03:44
推 ilona:改天來吃吃看 不過要說出我是鄉民好害羞阿 >< 06/20 03:45
→ ILPrincess:我以為淑女是女老闆 那我可以帶唷 >////< 06/20 03:46
→ JUNE096:要結巴 才有嘛......驚 06/20 03:48
→ hn699209:我,我都拿板卡~~你們沒有,哇哈哈 06/20 03:53
→ ILPrincess:口我~~~ 06/20 03:53
→ hn699209:口我??????????????/ 06/20 03:54
→ hn699209:我真的看成口 我~~~~~~~哈 06/20 03:54
→ woody8888:大聲的說 " 我.....是鄉民" 鄉民萬歲 06/20 03:58
→ hn699209:老闆,落水給JUNE096來十隻 06/20 03:59
推 JUNE096:前前後後也吃十隻了 06/20 04:00
→ hn699209:SO~~~~~~~~~~~~~VIP~~~~~~~~~還是原價~遜 06/20 04:01
→ hn699209:美色出擊~(月光仙子~~~~~~~泠掉了啦) 06/20 04:01
推 simon0702:老闆~如果說我...是帥哥的話會不會有優惠XD(不要臉的 06/20 04:10
→ simon0702:要求)附帶一題今天我在聯合新聞網看到落水狗的VCR~老 06/20 04:11
→ simon0702:闆的店要爆紅了^O^恭喜呀 06/20 04:12
推 ky2000:下雨折10元! 我家在新站歐洲 以後下雨就去買 嘿嘿 06/20 09:10
→ ann524:不知道說老闆是帥哥可以折價多少?是免費嗎? 06/20 09:14
推 hn699209:JUNE096也是帥哥,但他都原價(疑~不夠帥嘛,哇哈哈) 06/20 10:26
推 joje:哈..我看到到影音了..只是旁白有待加強阿XD 06/20 10:28
推 lamp1355:前天跟閃光去老闆還一一介紹..還是不敢說我是鄉民阿!!哈~ 06/20 10:30
→ lamp1355:但真的不錯吃..!! 06/20 10:31
→ hanazo:旁白真的有點......囧rz 06/20 10:36
推 lamp1355:女老闆還幫我們切半..就甘心喔!! 06/20 10:36
推 paul726:最後的旁白真無言= = 06/20 10:49
→ ann524:老闆紅了呢!!!下次去要請老闆簽名XD 06/20 11:46
推 joje:0.0 剛看下記者的報導好像都是板橋區的難道也是版友?? 06/20 11:49
推 carol411:老實說.從他們開幕就沒去過南雅了XD之前天天去~還沒吃到~ 06/20 12:06
推 ying0616:本來很尷尬不敢說,被男友指著我先說老闆她是鄉民,還好 06/20 12:17
→ ying0616:老闆人很好主動導引讓我們說出正確的"我是鄉民"化解尷尬" 06/20 12:18
→ ying0616:熱狗超超超....好吃的,很扎實很有彈性^^ 06/20 12:20
※ 編輯: woody8888 來自: 219.91.94.248 (06/20 13:13)
※ 編輯: woody8888 來自: 219.91.94.248 (06/20 13:19)
→ woody8888:歡迎大家 來攜帶我們的淑女出場 感謝大家支持^^ 06/20 13:20
推 danielmd:老闆~我是今天最後一個嘛? 06/20 13:21
推 JUNE096:旁白有冏到...... 06/20 13:21
--
除非我自己選擇被傷害~不然沒有人可以傷害我
當別人看不起我的時候
我要竭盡一生所能努力讓他看走眼
當別人看的起我的時候
我要竭盡一生所能努力超越他期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94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