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ntlove :推武林!! 06/23 17:12
推 LNIOU1314 :每次路過三多國中 就好想把它改建成停車場 = = 06/23 17:23
→ dnbluer :歡迎 :) 06/23 17:29
推 tina0724 :莫非是拔智齒嗎?最近另一顆智齒蠢蠢欲動~想到就怕 06/23 17:59
推 dasLeben :推板中學妹~歡迎來到樹林版呀:D 06/23 20:30
推 smocca :推辭修~看妳的年齡我們好像是同屆? 06/23 20:46
→ abrenda :是拔智齒呀 麻藥退了真的有點痛 06/23 22:03
→ abrenda :我好像知道樓上是誰耶 可是忘記名字了 06/23 22:03
推 DavinTsai :4/20生又剛好是板中的?你是童軍的女團長嗎?我是板 06/23 22:04
→ DavinTsai :中同屆的剛好認識一個女生是4/20生。 06/23 22:04
→ abrenda :真的喔!!可是應該不是我 因為我不是童軍團的耶 06/23 22:13
推 smocca :哈我301的你勒?應該不是我們班的吧@@不記得有女生讀 06/23 22:48
→ smocca :板中耶哈哈 06/23 22:48
推 kyokocat2 :推~~國中同校 06/23 23:04
推 mariann :我家附近耶...推701難等...但843更難等... 06/23 23:53
→ AxelRubiPell:同系學妹 = = 06/24 00:30
推 iamqhair :我是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班同國小同學!XD 06/24 01:03
→ wi1032 :那我就推我有人情味....科科 XDDDDDDDDD 06/24 01:43
推 zerotoall :同系同組學妹推一個 06/24 07:30
推 ag0953 :板中學妹推一下 06/24 12:22
→ abrenda :嗨大家好啊真有緣!! 對了 我辭修是302畢業滴是隔壁 06/24 21:55
推 v520781 :推同國中...感覺好像也同屆耶! 06/25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