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abrenda @綽號:布蘭達 布布..(一堆由布蘭達延伸的綽號) @公母:女 @誕生日:1988/04/20 @興趣:看棒球、聽音樂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保安街吧?? @附近的地標物:新的三多國中 @住的時間: 大概是18年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很有人情味、有山可以爬、離新莊棒球場很近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其實都還好 硬要說應該是701難等吧 然後火車實在是太容易誤點了!! @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:眾幼幼稚園 國小:武林國小 國中:辭修高中附設國中部 高中職:板橋高中 大專院校:台大政治國關 研究所:還在考慮要不要考耶 @其他備註: 其實我是因為..剛拔完牙齒不能講話又很想講話 想一想就來註冊了 覺得樹林版很溫馨呀 我超喜歡樹林的! 平常也都會來版看一下樹林有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 哈哈 我覺得挺準的 請多多指教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4.170
cntlove :推武林!! 06/23 17:12
LNIOU1314 :每次路過三多國中 就好想把它改建成停車場 = = 06/23 17:23
dnbluer :歡迎 :) 06/23 17:29
tina0724 :莫非是拔智齒嗎?最近另一顆智齒蠢蠢欲動~想到就怕 06/23 17:59
dasLeben :推板中學妹~歡迎來到樹林版呀:D 06/23 20:30
smocca :推辭修~看妳的年齡我們好像是同屆? 06/23 20:46
abrenda :是拔智齒呀 麻藥退了真的有點痛 06/23 22:03
abrenda :我好像知道樓上是誰耶 可是忘記名字了 06/23 22:03
DavinTsai :4/20生又剛好是板中的?你是童軍的女團長嗎?我是板 06/23 22:04
DavinTsai :中同屆的剛好認識一個女生是4/20生。 06/23 22:04
abrenda :真的喔!!可是應該不是我 因為我不是童軍團的耶 06/23 22:13
smocca :哈我301的你勒?應該不是我們班的吧@@不記得有女生讀 06/23 22:48
smocca :板中耶哈哈 06/23 22:48
kyokocat2 :推~~國中同校 06/23 23:04
mariann :我家附近耶...推701難等...但843更難等... 06/23 23:53
AxelRubiPell:同系學妹 = = 06/24 00:30
iamqhair :我是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班同國小同學!XD 06/24 01:03
wi1032 :那我就推我有人情味....科科 XDDDDDDDDD 06/24 01:43
zerotoall :同系同組學妹推一個 06/24 07:30
ag0953 :板中學妹推一下 06/24 12:22
abrenda :嗨大家好啊真有緣!! 對了 我辭修是302畢業滴是隔壁 06/24 21:55
v520781 :推同國中...感覺好像也同屆耶! 06/25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