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午的電視。 一直都會斷訊耶。。。 真的好機車。 難得休假在家。 都不能好好看的電視。。。。 到底是在搞什麼東西呀>"< 希望晚上會恢復正常。。。 是不是大家的都一樣!! 還是有分區才會這樣啊。。。 忘了說!!我在樹中這邊!!! >"<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84.112
Tabris157 :我家也是如此...後站一帶 06/24 13:16
justloveaki :臺灣銀行巷內 +1 06/24 13:18
mossdamn :打去講也沒用 埃~ 06/24 13:18
davidlhs :家和真的很OOXX, 還會用廣告蓋台 06/24 14:02
jerry1144 :廣告真的很討厭 06/24 14:14
missEva :剛剛看也一直斷!!!在家樂福這:S 06/24 14:17
※ 編輯: bobo1101 來自: 59.115.184.112 (06/24 14:54)
delayice :泻啹哘?啉続鴪✡锁刅啇槼礳ü 06/24 15:37
unioly :聯合起來打電話去抗議,只知道催錢不會辦事的擺爛者 06/24 16:16
dick51207 :互動bb還蠻順的 囧rz 06/25 02:01
emfee :山佳這邊也常斷打電話去只會說維修關係一下就好氣死 06/25 07:48
emfee :了然後沒多久接到他們電話問我要不要用他們家寬頻= = 06/25 07:49
emfee :真傻眼 我老公就說動不動就斷訊就不信寬頻的品質會多 06/25 07:50
emfee :多好 還敢推銷 真是夠了 06/25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