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才知道這個東西 但才剛開始玩 沒有什麼好友 都亂加的XD 快點交出你的plurk 讓我們一起加入好友,去豐富plurk吧:P 超像廣告文的... XD 我的我的 XD http://www.plurk.com/williamwe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48.137
davidlhs :其實那要有特定的一票人在玩噗, 有點像社群, 如果沒 06/26 01:43
davidlhs :有很常在玩噗的人, 其實kuma會很低, 而且你不低了 XD 06/26 01:44
shenkai :這樣算不低啊 XDD 06/28 22:23
catmiu :習慣facebook了... 07/08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