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從高雄回到樹林了 大概呆個一星期左右 早上醒來還有大太陽 現在卻是陰天了 腦袋裡在想著要吃什麼好 哈!! 總之 各位樹林版友午安 也許今天該好好的在樹林逛逛 覓食去啦~ -- 沙發不是傢俱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ofalazy 在慣性掙扎的同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07.110
kdbb :回家真好 06/25 15:24
hcctom :回家真好...明天還有期末考= =a 06/25 16:09
bbsga :推…仙草奶凍。請原PO去找之前的文唷 06/26 00:57
missEva :我上禮拜也從高雄回來歐:P 06/27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