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在樹林買房子 但不知貴不貴= = 目前想買在家樂福附近 二房一廳,約18-20坪左右 屋齡8-10 這樣要不要230-180萬買的到嗎~~~~~ 謝謝 --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!! 心平氣和迎刃而解^^ ~Jx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86.1
vmgvu :應該買不太到的感覺..... 06/25 17:38
happylove04 :這樣買不到.樹林除非老公寓 06/25 17:45
forestsea722:那大概要多少~~xd 06/25 18:04
pm0805 :去年有問到江山萬里24p,室內好像18p吧,屋齡14年 06/25 19:29
pm0805 :開價320萬的樣子 06/25 19:30
forestsea722:320W~~~有點嚇人的說 06/25 20:34
pm0805 :去年2~6月都在找房子,當時的印象大約是公寓10~13萬 06/25 21:21
pm0805 :20年內的13~16,新的16~20,20以上在米蘭及溪洲新建處 06/25 21:23
pm0805 :當時的價格啦,我買在千歲街,30年公寓,大約10.53萬 06/25 21:24
pm0805 :您可以參考一下!謝謝!! 06/25 21:24
pm0805 :是去年的2~8月..更正一下!! 06/25 21:25
forestsea722:嗯~~不知金融海嘯後會不會降~~~~~ 06/25 21:28
davidlhs :會, 但是最近有點回來了 ^^" 06/26 01:59
dino1206 :家樂福對面那個大樓嗎?10年房13萬/坪差不多 06/27 09:44
dino1206 :我上面說的是大樓的價格(有管理員的那種) 06/27 09:44
wheat1130 :房價我不清楚 但吃的東西有比板橋貴的趨勢! 06/27 19:28
permits :這幾年樹林好像房價一直漲~儘管景氣不好!整體比較還 06/29 16:50
permits :是增加趨勢! 06/29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