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樹林哪裡可請堆高機幫忙@@? 下午有請堆高機堆進貨 但它把貨放門口拿錢就走了 結果現在擋在門口 影響進出 明天下午公司又要進出貨 擋在門口會影響 有跟堆高機他們連絡過 說再來一趟要再收一趟的錢 很OX 奇麼子不爽! 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認識其他家的可以介紹 急需 感恩 下午來的這家叫"富X" 請有認識的推文或水球或站內信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48.137
dser :如果你在工業區裡面,可以找隔壁工廠的借看看^^ 06/25 19:05
kite1203 := =堆高機的都是這樣...運氣好點有時候才會遇到不錯 06/25 22:51
kite1203 :的... 06/25 22:51
davidlhs :太順街的5巷, 每天早上都會有兩台開出去, 不過不認識 06/26 02:00
davidlhs :你好像在名園街, 可以自己來這個巷子找找看 06/26 02:01
shenkai :D大 你連我在哪都知道 )嚇 06/27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