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考完放暑假啦~ (我是最近剛註冊的死大學生) 身為樹林人沒事就上一下樹林板這是一定要的 音響放著瑪莉蓮曼森的歌 不知道樹林板的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超喜歡搖滾樂的??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樂團有綠洲、簡單計畫、狂野夏洛特等等 好多阿!! 簡單計畫和綠洲都來過台灣開演唱會 今年暑假換打倒男孩要來 一定要去現場嗨一下 希望可以在樹林板找到同好~ 第一次PO文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67.111
Kenny1206 :Fall out boy嗎? 06/26 13:30
Kenny1206 :好聽阿 可惜要搬家了XDDDDD 06/26 13:31
Kenny1206 :Transformer2 ost不錯阿 06/26 13:31
YouRong :簡單計畫!!! 06/26 13:42
cdgo :要是每天都是530就好了..We are X!!! 06/26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