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等了好久總算下大雷雨, 感覺氣溫舒爽些, 沒有前幾日這麼「悶熱」。 希望水庫也能吸飽水, 不用在夜間減壓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55.239
yameiday :真的有夠大 06/26 18:04
jolin520v :超大的 我爸還不讓開電視 說會爆炸 = = 06/26 18:09
apple9988 :好閃阿~"> < 06/26 18:10
sonjashow :XXXXXXXXD樓上上的父親大人好好笑!!!! 06/26 18:12
justloveaki :2樓是被柏油炸到壓??? 06/26 18:19
fonlintw0621:2 樓的說法 我小時候 有聽大人說過 06/26 18:22
miku239 :我要去學校考最後一天期末考....(淚) 06/26 18:29
lee855122 :電視插頭要拔掉不然打到照壞 我的電視電腦都被雷敲過 06/26 18:34
iamshiue :打雷聲把我女兒嚇到拼命哭哄不停@@抱得手快斷了@@ 06/26 18:51
jolin520v :我爸說他小時候打雷結果鄰居電視就壞了 06/26 19:15
cecilia9556 :有一次打雷我家店是真的壞了,超可怕 06/26 23:54
missEva :一堆人沒帶傘好可憐:S 06/27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