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misseva @綽號:Eva @公母:母 @誕生日:1990/04/24 @興趣:吃喝 @職業:(學生 or 上班族)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大安路 @附近的地標物:家樂福 @住的時間:13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吃的多(?!)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晚上走在小路有身命危險的感覺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忘了 國小:柑園國小 國中:柑園國中 高中職:士林高商-資處科(去年畢業) 大專院校:高科大-應德系(大一升大二)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希望回家的路再亮一點:P 最喜歡家樂福了!!! 又開始打雷了,出門小心,帶傘啊!!!(每次都看到很多人沒帶傘!好可憐) 不知道有沒有學長姊還是學弟妹??? 還有… 大家好:)樹林版的人挺熱情的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89.159
dnbluer :歡迎呀~ 在南部地區唸書都要支持一下:D 06/27 14:50
justloveaki :HALLO??HELLO??ALOHA?? 06/27 15:26
visionary667:學妹耶! 推推 06/27 15:52
mebbtitan :推比我小很多的學妹... 06/27 17:42
mossdamn :傻傻分不清楚 06/27 19:39
dasLeben :應該是德文學很多吧:D 06/27 19:45
shine9012 :推一九九零~ 06/27 19:51
missEva :哈~莫非是同道中人:P (有時真的會分不清楚) 06/27 21:19
wi1032 :推在南部地區唸書的人...XDDDD 06/27 23:28
jolin520v :推一九九x 哈哈 xDDDD 06/28 01:58
kai79 :推1990 06/28 0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