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trayX :我不知道哪邊有賣綿綿冰,我只知道夜市樹之林對面的 06/28 00:23
→ AstrayX :賣米粉湯隔壁有再賣雪花冰 06/28 00:23
→ AstrayX :對我而言吃起來都一樣= =" 06/28 00:23
推 turtle302 :牛奶做的的是雪花冰吧?基隆那種很多口味的才是綿綿冰 06/28 00:28
→ turtle302 :如果是雪花~豆府花城有吧~如果是綿綿~南雅夜市有一家 06/28 00:29
推 zezeroro :以前還有一種叫雪沙冰..後站那有賣過..不知道還有嗎 06/28 00:42
推 k020238 :大西洋冰城好像有賣齁,只是不知道還在不在 06/28 02:34
→ londonchick :疑~那叫雪花冰阿XDD~明天來去瞧瞧~~謝謝XD 06/28 03:18
→ londonchick :南雅夜市的太遠了>"<買回給家人吃都融了吧 06/28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