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oxicguy (找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贈送] 7-11 集點卡(已貼滿30點)
時間
Mon Jun 29 17:01:53 2009
嗯... 因為集滿的時候已經喝不到星巴克了 本來是想說要在30號前找一天去吃cold stone 但是拖到現在都沒去吃XDDD 我想我是用不到了 有誰想要的可以跟我索取喔! (希望是有在樹林板註冊過的板友...因為我只想給樹林板板友XDDD) 領取地點:金門街這裡 請寄站內信給我囉 領取時間:基本上今晚都可以啦 明天的話要喬一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77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