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... 因為集滿的時候已經喝不到星巴克了 本來是想說要在30號前找一天去吃cold stone 但是拖到現在都沒去吃XDDD 我想我是用不到了 有誰想要的可以跟我索取喔! (希望是有在樹林板註冊過的板友...因為我只想給樹林板板友XDDD) 領取地點:金門街這裡 請寄站內信給我囉 領取時間:基本上今晚都可以啦 明天的話要喬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77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