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vidlhs :店租太貴? 06/30 17:46
→ decson :我想要subway 06/30 17:48
推 Unspeakble :我想要頂呱呱... 06/30 17:49
→ zguest2000 :丹丹... 不可能來 06/30 17:51
推 turtle302 :我也想要SUBWAY~~ 06/30 18:09
推 Tabris157 :我聽到的是說房東不會租給飲食業 所以... 06/30 18:09
→ davidlhs :TK2在家X福有, 但不推服務態度 06/30 18:14
→ davidlhs :那照Tabris的說法, 幾乎是餐飲都沒了 06/30 18:15
→ s86871144 :是不是怕吃的會弄亂環境 06/30 19:08
推 Tabris157 :誠如樓上所說 我聽到的理由是這樣沒錯 @@ 06/30 19:11
→ davidlhs :樹林缺的就是像mall的地方吧, 不然都往台北板橋跑 06/30 19:17
推 power1120 :我也要SUBWAY 天天69元... 06/30 21:56
→ JhouYuPu :我好想噓不給開餐飲店...阿星、mos你別走~ 06/30 22:01
→ jobamii :你怎麼知道星巴克不會?那請問下面說的好事多會開嗎? 06/30 23:12
推 emfee :我是最好奇的是當初有人說會有誠品和星巴克這傳言怎 07/01 09:03
→ emfee :來的?至於為什麼要噓不給開我真不懂? 07/01 09:04
推 s13503 :subway!!!漢堡王!!!MOS!!! 07/03 22:42
推 catmiu :現在還有人敢吃麥當勞阿.. 07/08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