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ulank (布蘭克)》之銘言: : 小道消息 : 聽說後火車站對面那棟 一樓將進駐 星巴克 摩斯漢堡 : 象徵樹林的進步.. : 也希望樹林治安可以好一點啦 尤其與新莊交界一帶... : ※ 引述《easylove2 (手工卡片找我)》之銘言: : : 請問一下各位鄉民 : : 今天要去買麥當勞給別人 : : 但是聽說最近好像整修 : : 不過因為我不是住在樹林沒辦法過去看 : : 有沒有附近的鄉民有注意到的可以幫幫我的忙呢?? : : 謝謝XD 星巴克不會來了 誠品也不可能 MOS目前還在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
davidlhs :店租太貴? 06/30 17:46
decson :我想要subway 06/30 17:48
Unspeakble :我想要頂呱呱... 06/30 17:49
zguest2000 :丹丹... 不可能來 06/30 17:51
turtle302 :我也想要SUBWAY~~ 06/30 18:09
Tabris157 :我聽到的是說房東不會租給飲食業 所以... 06/30 18:09
davidlhs :TK2在家X福有, 但不推服務態度 06/30 18:14
davidlhs :那照Tabris的說法, 幾乎是餐飲都沒了 06/30 18:15
s86871144 :是不是怕吃的會弄亂環境 06/30 19:08
Tabris157 :誠如樓上所說 我聽到的理由是這樣沒錯 @@ 06/30 19:11
davidlhs :樹林缺的就是像mall的地方吧, 不然都往台北板橋跑 06/30 19:17
power1120 :我也要SUBWAY 天天69元... 06/30 21:56
JhouYuPu :我好想噓不給開餐飲店...阿星、mos你別走~ 06/30 22:01
jobamii :你怎麼知道星巴克不會?那請問下面說的好事多會開嗎? 06/30 23:12
emfee :我是最好奇的是當初有人說會有誠品和星巴克這傳言怎 07/01 09:03
emfee :來的?至於為什麼要噓不給開我真不懂? 07/01 09:04
s13503 :subway!!!漢堡王!!!MOS!!! 07/03 22:42
catmiu :現在還有人敢吃麥當勞阿.. 07/08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