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知道要找誰跟我去 有人跟我一樣是喜歡大塚愛的嗎 很想去看她演唱會 雖然知道機率大不大 有人可以給我跟的嗎 一起去看演唱會吧 明天中午要買票了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1.14.12
apple9988 :小寶兒 喜歡 大塚愛 06/30 18:14
dnbluer :我很喜歡耶 在考慮要不要去 畢竟門票好貴喔~"~ 06/30 18:17
CALLINGLOVE :去拉去啦 她難得來台灣耶 06/30 18:53
dnbluer :你要買那個價位的?? 06/30 18:54
CALLINGLOVE :2500或2200吧 06/30 18:56
s86871144 :票有點貴耶>< 06/30 19:10
dnbluer :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拿去吃吃喝喝好像比較划算>"< 06/30 20:23
louisss23 :男生可以嗎?幾月幾日? 06/30 22:21
louisss23 :是虎爛的啊.那樣的大集團會相中樹林?? 06/30 22:31
louisss23 :抱歉~PO錯題文... 06/30 22:31
kevin0813 :我也會去~想衝3500 06/30 22:47
CALLINGLOVE :凱文好有錢Orz 06/30 23:34
kevin0813 :話說大家要去那一場阿?? 06/30 23:36
kissboy1065 :@_@小愛.... 07/01 00:45
CALLINGLOVE :想去禮拜天的 07/01 00:47
kevin0813 :耶~有搶到第一排!! 07/01 13:46
CALLINGLOVE :挖 超幸運的 07/01 16:15
sho357 :好想去看大塚愛.. 07/02 18:13
kevin0813 :樓上~票還有剩ㄚ~快衝 07/02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