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PU PIII 1G 主機板 GA-6VX7-4X 記憶體512 SD RAM 之前用 TNT2 M64 32MB 記憶卡 燒壞了 上網聊天養動物跟偶爾打個魔獸DOTA而已 徵求不需要太好的顯卡 50嵐飲料 自取 可以的話站內信謝謝 主機板支援AGP 2X/4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98.184
cyutdt :這配備有辦法打DOTA啊? 07/01 13:18
richliu :好像有多的, 要查一下了 :p 07/01 13:23
smilejoke :原po是玩chaos嗎 07/01 21:13
keny80206 :什麼是CHAOS? 07/02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