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ptt7 @綽號:賴 @公母:公 @誕生日:75/06/19 @興趣:發呆 睡覺 養魚 @職業:學生<-->當兵 @離最近的路口:復興路 @附近的地標物:樹林國小跟育林國小的中間 @住的時間:18Y (大學四年在新竹)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交通算是方便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跟別人介紹的時候都會被以為住在深山樹林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 國小:溪州國小=>樹林國小601 (87畢) 國中:樹林中學317 (90畢) 高中職:板橋高中310 (93畢) 大專院校:交通大學資訊工程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 雖然說上PTT的時間已經超過四年了 不過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版QQ 阿不過再過不久大概就要準備登入國軍online了 下次久居又是一年後了吧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8.105
dnbluer :歡迎:) 07/01 11:40
liauyiru :推樹中同屆 我326的 請多多指教^^ 07/01 11:43
你好 樹中班級真的很多XD
magicQuan :推板中學長!! 07/01 11:43
學弟好
miki1220 :推樹中317 可是不同屆=_= 07/01 12:06
wi1032 :推樹中學弟...XDDDD 07/01 12:30
sukyfish :跟我同一天生耶~推~ 07/01 12:37
加菲貓也是同一天生日XD
bernie75321 :推板中! 07/01 13:18
ag0953 :真多板中人 XD 07/01 13:35
對很多樹林人來說 板中是第一志願吧XD 我當初也是第一志願直接填板中 本來是有點想直升樹高啦QQ
sununkrai :推跟我同一天生 07/01 14:18
我也遇到好多個18.19.20生的XD
emfee :怎麼感覺好多交大的= = 07/01 14:31
台大考不上 不然就是得上比較差的系 所以就選交大囉QQ (話說我當初是照著前一年的志願序直接填卡....)
jackysmkimo :推交大學長^^ 07/01 14:50
redlong :為啥我不認識你Q_Q 你是97級的嗎? 07/01 16:12
被發現了>////< 其實我是延一的 (延畢一年級orz)
thelazycat :推樹中同屆!! 07/01 16:56
jukada :又是板中人...推一下... 07/01 18:44
板中是個好地方阿 不過後幾年學校拆的亂七八糟 囧
omybaby :推板中 07/01 20:20
bbb007 :我好像認識你,你是不是補過林立? 07/01 21:20
我好像被認出來了= = 話說我還在那邊當過輔導老師 btw最可愛的佩欣小姐去年因為車禍過世了orz
hcctom :推樹中學長 07/01 22:25
assgod :板中學長好!! 07/02 10:59
vircuse :推板中學弟 07/02 11:54
f21490310 :好多板中人阿~ 07/02 16:13
liu118kimo :交大資工推 可我完全不認識你XD 07/02 19:00
不認識是應該的 我是低調小鬼 連同屆的有些都不認得我了(誤) ※ 編輯: ptt7 來自: 122.116.148.105 (07/03 10:26) ※ 編輯: ptt7 來自: 122.116.148.105 (07/03 10:27)
chenjasen :低調推 板中108同學XD 07/17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