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nbluer :歡迎:) 07/01 11:40
推 liauyiru :推樹中同屆 我326的 請多多指教^^ 07/01 11:43
你好 樹中班級真的很多XD
推 magicQuan :推板中學長!! 07/01 11:43
學弟好
推 miki1220 :推樹中317 可是不同屆=_= 07/01 12:06
→ wi1032 :推樹中學弟...XDDDD 07/01 12:30
推 sukyfish :跟我同一天生耶~推~ 07/01 12:37
加菲貓也是同一天生日XD
推 bernie75321 :推板中! 07/01 13:18
推 ag0953 :真多板中人 XD 07/01 13:35
對很多樹林人來說 板中是第一志願吧XD
我當初也是第一志願直接填板中 本來是有點想直升樹高啦QQ
推 sununkrai :推跟我同一天生 07/01 14:18
我也遇到好多個18.19.20生的XD
推 emfee :怎麼感覺好多交大的= = 07/01 14:31
台大考不上 不然就是得上比較差的系 所以就選交大囉QQ
(話說我當初是照著前一年的志願序直接填卡....)
推 jackysmkimo :推交大學長^^ 07/01 14:50
推 redlong :為啥我不認識你Q_Q 你是97級的嗎? 07/01 16:12
被發現了>////< 其實我是延一的 (延畢一年級orz)
推 thelazycat :推樹中同屆!! 07/01 16:56
→ jukada :又是板中人...推一下... 07/01 18:44
板中是個好地方阿 不過後幾年學校拆的亂七八糟 囧
推 omybaby :推板中 07/01 20:20
推 bbb007 :我好像認識你,你是不是補過林立? 07/01 21:20
我好像被認出來了= = 話說我還在那邊當過輔導老師
btw最可愛的佩欣小姐去年因為車禍過世了orz
→ hcctom :推樹中學長 07/01 22:25
推 assgod :板中學長好!! 07/02 10:59
推 vircuse :推板中學弟 07/02 11:54
推 f21490310 :好多板中人阿~ 07/02 16:13
推 liu118kimo :交大資工推 可我完全不認識你XD 07/02 19:00
不認識是應該的 我是低調小鬼 連同屆的有些都不認得我了(誤)
※ 編輯: ptt7 來自: 122.116.148.105 (07/03 10:26)
※ 編輯: ptt7 來自: 122.116.148.105 (07/03 10:27)
推 chenjasen :低調推 板中108同學XD 07/17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