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na0724 :山佳下會比較剛好吧!! 07/01 14:04
推 playsega :山佳 07/01 14:05
→ ytpme :謝謝大大。速度真快~~^^ 07/01 14:07
推 vmgvu :恭喜 那間學校真是風光好... 07/01 14:53
推 wi1032 :桃子腳國中~ 這個校名.....取的真是妙....XDDDDDDDDD 07/01 19:09
推 talknever :需要更多的資訊可以寄信給我,我在那所學校服務喔! 07/01 19:43
→ talknever :由南往北可以坐到鶯歌轉小黃,由北往南坐到山佳 07/01 19:45
推 jrnico :推桃子腳國中小~ 07/01 22:54
→ jrnico :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阿!! talknever您說是不是!!~ 07/01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