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去一趟這間新學校(地址:樹林學勤路 應該是靠近柑園國中一帶) 有看過大家之前的回答 但多以公車為主 想請問一下如果我要坐火車過去再換小黃 我應該做到哪一站呢? 樹林?山佳?鶯歌? 謝謝大家 ps.不考慮坐公車,節省時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86.148 ※ 編輯: ytpme 來自: 58.114.186.148 (07/01 14:03)
tina0724 :山佳下會比較剛好吧!! 07/01 14:04
playsega :山佳 07/01 14:05
ytpme :謝謝大大。速度真快~~^^ 07/01 14:07
vmgvu :恭喜 那間學校真是風光好... 07/01 14:53
wi1032 :桃子腳國中~ 這個校名.....取的真是妙....XDDDDDDDDD 07/01 19:09
talknever :需要更多的資訊可以寄信給我,我在那所學校服務喔! 07/01 19:43
talknever :由南往北可以坐到鶯歌轉小黃,由北往南坐到山佳 07/01 19:45
jrnico :推桃子腳國中小~ 07/01 22:54
jrnico :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阿!! talknever您說是不是!!~ 07/01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