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忽然間想起以前常常吃到的薄荷巧克力 但是現在外面很少在賣杜老爺的冰淇淋了,一球一球的那種 想要自己去找杜老爺桶裝的 卻又沒有這個口味:薄荷巧克力 去找杜老爺的網站 是有宅配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 一次要買 三加侖 裝。。。。。 先別說吃不完這件事,一般家裏哪來這麼大的冷凍庫阿 XD 總之 樹林鄉親們 有誰知道附近哪裡有賣呢?一定要薄荷巧克力口味喔 一般來說都是一桶 一品脫? Who knows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9.41
mossdamn :家樂福 07/01 22:28
hotno :超市... 07/01 23:30
angugu :31冰淇淋的薄荷巧克力也很好吃喔~ 07/02 11:16
catmiu :之前在台北塔城地下街有看到 .. 07/08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