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irltine (Ava)》之銘言: : 忽然間想起以前常常吃到的薄荷巧克力 : 但是現在外面很少在賣杜老爺的冰淇淋了,一球一球的那種 : 想要自己去找杜老爺桶裝的 : 卻又沒有這個口味:薄荷巧克力 : 去找杜老爺的網站 : 是有宅配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 : 一次要買 三加侖 裝。。。。。 : 先別說吃不完這件事,一般家裏哪來這麼大的冷凍庫阿 XD : 總之 : 樹林鄉親們 有誰知道附近哪裡有賣呢?一定要薄荷巧克力口味喔 : 一般來說都是一桶 一品脫? : Who knows? 我想另推"客惟你"迷你杯冰淇淋--巧克力及巧克力薄荷等都超好吃 份量也不會很大 問題是以前他們工廠在樹林,但現在已搬去龍華附近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08.93
matt78986 :市面上有在賣客惟你的家庭號那種的嗎?沒看過>"< 07/02 00:36
hooolala :好像只有在涮涮店才看得,不然就衝去他們工廠買啦 07/02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