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ssboy1065 :推太平路 0.0 07/02 02:51
推 bbsga :推推…推原PO的超強記憶(誰還會記的老師名字呀= =) 07/02 04:52
推 dnbluer :推瑞金 沙崙 溪洲 溪崑 :D 07/02 08:47
推 kale10025 :推黃憶如!學姊好 我也是給黃老師教的 她真的很兇 07/02 09:09
→ mofan :對啊 以前只要秩序或整潔沒拿第一名 全班就會被體罰 07/02 09:22
推 geniussean :元智推~! 07/02 09:26
→ mofan :三樓的d大 你國小是不是跟我同班啊^^ 07/02 09:32
※ 編輯: mofan 來自: 140.112.27.33 (07/02 09:34)
※ 編輯: mofan 來自: 140.112.27.33 (07/02 09:36)
※ 編輯: mofan 來自: 140.112.27.33 (07/02 09:39)
推 Sengoku :推元智資傳~我是95級的XD 07/02 09:39
→ mofan :學弟好 我是94級的 (怎麼都是學弟學妹 我老了嗎orz) 07/02 09:43
推 mebbtitan :板中正夯~ 07/02 09:48
※ 編輯: mofan 來自: 140.112.27.33 (07/02 09:50)
推 samno15 :推太平路~話說回來我讀樹林國中1~2年級導師就叫游雅 07/02 09:57
→ samno15 :婷耶~但是我想應該是同名同姓而已 07/02 09:58
→ mofan :呵 是國文老師嗎 然後照參考書上課 有錯也不會發現XD 07/02 10:27
推 assgod :板中學姊好~~ 07/02 10:56
→ dnbluer :我們同屆不同班吧^^" 07/02 10:57
推 khl :有學姐可以叫 溪洲溪崑學姐好 07/02 11:27
推 vircuse :推板中~游雅婷以前我們都叫她咪咪~我們班的國文老師 07/02 11:43
→ vircuse :再推滿平二街~(目前住所) 07/02 11:43
→ mofan :哈哈哈 那你應該有我到底是板橋還是樹林人的困擾 07/02 12:00
→ vircuse :我自認是樹林人~還有我們板中是同屆的~我是303的 07/02 12:11
→ mofan :(握手)終於沒人叫我學姐了 07/02 12:16
→ dnbluer :vircuse 我也住滿平二街喔 很近耶~ 07/02 12:41
推 yomashi :推溪崑板中元智XD 07/02 13:01
推 cabon :啊哩勒 這位似乎是溪崑的同學啊 07/02 13:16
推 skas521 :瑞金..沒想到還有人說得出來 跟你同年 不知道是同班 07/02 13:47
推 wi1032 :推做網站的...科科..XDDDDDDDD 07/02 14:00
推 ag0953 :推板中學妹 07/02 14:10
→ mofan :學長好^^ 07/02 14:32
推 G7B :推溪崑^^ 07/02 18:09
推 magicQuan :推一天到晚打排球的板中學姊!!!!!! 07/02 18:14
推 ArkAngel :推板中同屆 我9班鄭清貴 07/02 18:52
推 dino1206 :推板中排球~我也是鄭清貴…(跟樓上不同屆) 07/02 22:01
推 GodPlayYou :推元智~ 07/03 00:25
推 samno15 :原來原po一天到晚打排球呀? 07/03 09:21
→ mofan :不是XD 是說板中的學生超愛打排球 每次回母校 07/03 10:38
→ mofan :就是一堆人在打排球 而且體育老師也特別重視排球 07/03 10:39
推 alaskatomato:推溪崑元智!!!學姊好!!!XD 07/03 22:46
推 eaden :推沙崙 元智 學妹好,不過我是資管的 XDDDD 07/03 23:23
推 dyea :推元智學姐~~好多元智校友喔!!我是95級 07/04 02:32
推 kanawan :國小同學 get!! 07/04 10:43
推 yuan5207 :推板中學姊 07/05 01:52
推 LNIOU1314 :推 同年 同月 同日生 同樹林人 07/05 02:51
→ mofan :大家好~ 樹林人真是太熱情了!!! 07/06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