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想請問樹林版的大哥大姐們 保安街二段武林國小這邊要怎麼到天母 非騎車開車 另外如果真的是交通很困難 坐計程車的話大概要多多少錢 感謝各位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1.169.86
IWF :五百吧 我想...單趟 07/02 13:29
ag0953 :不騎車開車 那就坐捷運吧 07/02 14:12
erica741007 :不趕時間的話就坐大眾運輸工具,只是要換車。 07/02 16:30
aschumi :不趕時間的話!真的建議坐火車+捷運... 07/02 16:38
ilovefishya :843+亞東醫院捷運+公車 07/02 16:55
tim1336 :可惜我不是開車的 不然我每天都從樹林到天母.. 07/03 04:00
mariann :要去天母哪裡啊?公車加捷運最快嘍 07/04 01:31